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

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简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文字显示:

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是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负责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与各级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进行联络交流与合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

1.负责学校各类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项目申请、评审、立项、组织实施、过程管理、组织结题验收等的全程服务与管理。做好科研经费的管理和阳光公示等工作。

2.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管理,包括科研成果的申报、科研成果奖励、科研成果转化推进等工作。负责学校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横向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科研机构、科研平台服务与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组织协调工作。

5.负责学校社科联、科协等群众性学术团体和学校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的秘书处工作,做好教职工参加各类学会协会的备案、登记等相关管理工作

6.负责全校性学术报告和学术交流活动的组织工作。组织开展学校各类科普活动。

7.负责学校科研发展的调研、论证工作,组织开展各部门(机构)科研工作的考核、评估工作。

8.负责学校科研信息及数据的收集、整理、统计、分析、上报等工作。

9.负责学校科研档案的整理、汇总与归档工作。

10.负责学校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的调研、分析和发展规划,开拓学校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合作和交流的渠道,建立学校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的机制和平台。

11.负责学校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交流合作项目的备案、审核,对合作项目进行协调、督查、评估、考核。

12.负责学校学科建设与规划及相关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