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申报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方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努力为我市推进“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根据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甬社规办〔201911号)精神,发布2019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第二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合作单位

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宁波市信访局。

二、课题名称、资助经费、成果形式及结题时间

序号

课题名称

资助经费

成果形式

结题时间

1

信访工作在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发挥重要作用研究

3万元

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稿

20191015

2

大数据视域下我市信访工作智能化实现路径的创新研究

3万元

研究报告+决策建议稿

20191015

三、拨款方式

经费分两次拨付,立项协议签订后即支付总经费的50%;剩余经费视最终成果鉴定验收情况拨付。

四、课题性质

课题根据《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进行立项和管理。

五、申报要求

1.承担本市年度哲社规划课题未按期完成者,不得申报此次专项课题。

2.优先支持前期有较好的研究基础,研究团队实力较强的申报者。

3.《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必须严格按照申请表中的提示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不得出现申请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

4.申请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认真审核申请书所有栏目填写的内容,签署明确意见,并于627日前报科研处。

六、其他

1.申报材料包括:

1)《课题申请表》原件一式3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10份,一律使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单位汇总表一式一份,A4纸打印。

2)以上材料电子稿。

 

联系人:方

话:88839042

箱:2493240374@qq.com

 

附件:1.宁波市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表

2.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活页

3.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9618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