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其他通知>>正文

转发《浙江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关于2017年年会学术交流论文征集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浙高职研字【2017】02号的通知,浙江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高职分会关于2017年学术交流论文征集与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征集范围:学术交流论文以“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能力提升”或以“科研管理与科研成果转化”为主题。

二、论文具体要求:

1、根据主题,撰写的文稿能具体、客观地反映高职科研特色与改革实际,具有一定理论水平;观点明确,有创意,有深度,讲究学术规范,对高职科研工作具有指导、借鉴作用。

2、未公开发表的文章,3000-5000字左右为宜。

三、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

科研管理先进集体由各学院、处室、中心自荐,填写推荐表,加盖部门章;研管理先进个人评比主要面向科研管理部门基层个人,推荐名额限1名,并填写推荐表。

四、材料递交方式:

1、学术交流论文打印稿一式3份,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表一式2份;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信箱:keyan@mail.zjpc.net.cn。

2、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11月13日下午3:00,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7年浙高职2号11月8日发.doc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