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简讯报道>>正文

我校喜获3项2015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1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下达2015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的通知》(浙科发计[2015]63号)文件,我校2015年度共获批3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一般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合计获批资助经费20万元(详见下表)。经评审,2015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共立项77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共立项341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类别

资助经费(万元)

1

基于药物重定位的浙贝母作用靶点预测研究

陈少军

一般项目

10

2

基于病理状态血清药物化学的三白草降血糖物质基础研究

陈宏降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5

3

肿瘤靶向富勒醇载紫杉醇胶束纳米粒的研究

徐蓓华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5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