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简讯报道>>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指导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校科研处在行政楼9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评审指导会,副校长金辉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科研处处长胡英主持会议。本次评审会特邀请浙江大学高建青教授、浙江省中医药研究院寿旦教授、浙江万里学院尹尚军教授三位专家担任评委。本年度,我校共受理省自然基金项目8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青年基金项目5项。为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合理、公平、公正,会前评审专家已对所有评审材料进行认真审阅。评审会当天,马舒伟等8名省基金项目申报者以PPT形式依次进行汇报,着重就研究工作的意义及目标,项目研究内容、方案、技术路线及创新之处,研究基础及条件,研究预期成果及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进行10分钟计时汇报,随后进行10分钟专家提问与答辩。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针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三位专家着重就项目选题、摘要填报、课题组成员的组成、项目研究内容的合理性、技术方案的可行性、项目经费的合理填报、申报材料的规范格式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指导。评审会后,各位专家根据申报者的申报材料及汇报答辩情况,给予了综合评分。按照得分高低,学校最后将择优推荐7项课题上报省基金委。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