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平台>>研究所>>正文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功能食品研究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1   浏览次数: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功能食品研究所2012年设立,隶属于食品学院,是宁波市唯一一家功能食品研究所。功能食品研究所围绕国家在食品营养与生命健康产业方面的重大需求,立足宁波,服务长三角,面向全国,致力于特色资源活性成份的开发利用,传统食品的改造、提升以及功能食品研究开发。研究所现有实验室总面积1200平方米,设备总值1500余万,配有气质、液质联用技术等先进大型进口仪器设备,小试、中试及研究设备。建所以来,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食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各1项,宁波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星火计划项目3项,宁波市重大项目1项,其他厅级以上项目10余项,横向项目5项;获授权发明专利8项;发表科学研究论文32篇,其中影响因子较高的SCI(含TOP期刊)论文共15篇。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