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科研平台>>研究所>>正文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地产药材资源开发研究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0   浏览次数:

地产药材资源开发研究所建立于2012年,重在浙江地产药材资源的开发利用,特别是在“浙八味”研发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效。本所研发实力雄厚,成效显著。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3名,博士生9名,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0多项。

本所充分发挥地方资源的特色和优势,对浙贝母的种质、种植、组培等优化和综合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对三叶青抗病毒、抗肿瘤、抗高热及新药研发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对肝病、心脑血管病、风湿及痛风病等相关的肝物质、心物质、脑物质和风物质等研发有了新的突破和产品。

在浙江及宁波的中药企业、产业和行业未来的发展中,本所将不惜余力,愿与中药同仁同心协力,共创中药业的辉煌明天。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