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
网站首页部门简介科研政策科研平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协同创新学术期刊下载中心新闻通知学校主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通知>>申报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级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为了切实提高校级课题的质量和研究绩效,现开展学校2018年度校级课题指南的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立足学校总体工作规划,根据“厚药德、重规范、强技能”的人才培养理念,围绕浙江省特色原料药及制剂质量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工作和药学、中药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五个一级学科的建设目标,对学校总体工作任务落实和改革创新工作推进具有重要借鉴和指导意义。

2.鼓励各学院、各部门设计具有自己特色的研究选题,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结合品牌专业或高级别平台建设的需要开展研究,为培育高级别项目和相关平台的验收奠定基础。

3.选题要注重实用性、针对性、创新性和前瞻性,注重与具体工作结合,大小适中,名称规范。

4.认真填写《<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级课题指南>选题建议表》(附件1、2),建议表及汇总表的电子版报所在学院(部门)汇总后,统一于11月22日前报科研处。邮箱:2493240374@qq.com。

附件:1.《2018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级课题指南》选题建议表.doc

2.《2018年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级课题指南》选题建议汇总表.docx

科研处

2018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推荐浏览器:IE6.0以上、1280*1024分辨率